组织部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党建研究 | 学习园地 | 下载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干部在线学习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1 16:05:12 作者: 阅读次数:

校属各单位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干部 “七种能力”,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更好地适应学校事业发展总体要求,根据2020-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干部在线学习,各单位要在总结上一年度培训成果的基础上,动员干部学员积极开展学习。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及课时要求

学习时间:202112月1日-20221030日。

课时要求:处级学员完成必修课1800分钟,选修课1200分钟,作业1篇;科级学员完成必修课1800分钟,选修课1800分钟,作业1篇;党支部书记(含专职组织员)学员完成必修课1800分钟,选修课1800分钟,作业1篇;辅导员(正科级、副科级)学员完成必修课1800分钟,选修课1800分钟,作业1篇。

提醒:为保证学习效果,此次学习采取必修课程同步更新、同步学习的方式,学员可先学习已设置的必修课,后期我们将根据十九届中全会等最新课程上线情况补充必修课程。

二、学习考核

学员要认真开展学习,按时完成课时要求,党委组织部将对学员在线学习情况进行严格考核,对未注册或已注册但成绩不合格学员进行通报批评,取消其本年度党员评优资格。同时,每位学员在线学习的情况将作为年终考核、绩效考核、干部换届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


三、学习平台及注册激活程序

(一)学习平台

干部培训通过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开展,提供了电脑端和手机app两种学习方式,电脑端可通过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http://www.enaea.edu.cn/),或党委组织部网站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链接进入平台,按照《学员操作手册-电脑端》(组织部网站可下载)进行注册。手机app端可通过手机安装 “学习公社”,按照《学习公社app操作手册》(组织部网站可下载)进行注册。

(二)注册激活程序(以电脑端为例)

1.登录平台网址:http://www.enaea.edu.cn/,或通过党委组织部网站“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链接进入。

2.进入平台主页后,点击右上角“注册”进入注册页面,输入“真实姓名”“手机号”“验证码”“填写密码”“确认密码”“邮箱”点击“立即注册”。

3.注册成功后系统会自动跳转至学习中心,进入“个人空间”页面,点击“使用学习卡”,输入本次下发学习卡号(注意要准确输入),点击“立即使用”,进入班级学习页面,根据提示连续点击下一步,直至“完善个人信息”,注册完成。

提醒:如2021年已注册学习过,可直接在平台首页登录,进入“个人空间”页面,点击“使用学习卡”输入本次下发学习卡号,点击“立即使用”,进入班级学习

4.再次学习,在平台首页点击“登录”即可。

系 人:冯天明 杨悦    

联系电话:87207077  87207310


                            中共河北地质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1124  


上一条:关于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课题结题及2022年课题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工作动态  
热点新闻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超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