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党建研究 | 学习园地 | 下载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干部在线学习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7 10:07:24 作者: 阅读次数:

校属各单位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干部“七种能力”,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更好地适应学校事业发展总体要求,根据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决定开展2022-2023学年干部在线学习,各单位要在总结上一年度培训成果的基础上,动员干部学员积极开展学习。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及课时要求

学习时间:2022年12月1日-2023年10月30日。

课时要求:处级学员完成必修课1800分钟,选修课1200分钟,作业1篇;科级学员完成必修课1800分钟,选修课1800分钟,作业1篇;党支部书记(含专职组织员)学员完成必修课1800分钟,选修课1800分钟,作业1篇;辅导员(正科级、副科级)学员完成必修课1800分钟,选修课1800分钟,作业1篇。

本年度课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专门设置了“二十大”专题模块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模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阐释,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二、学习考核

学员要认真开展学习,按时完成课时要求,党委组织部将对学员在线学习情况进行严格考核,对未注册或已注册但成绩不合格学员进行通报批评,取消其本年度党员评优资格。同时,每位学员在线学习的情况将作为年终考核、绩效考核、干部换届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

三、学习平台及注册激活程序

(一)学习平台

干部培训通过“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开展,提供了电脑端和手机app两种学习方式,电脑端可通过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http://www.enaea.edu.cn/),或党委组织部网站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链接进入平台,按照《学员操作手册-电脑端》(组织部网站可下载)进行注册。手机app端可通过手机安装 “学习公社”,按照《学习公社app操作手册》(组织部网站可下载)进行注册。

(二)注册激活程序(以电脑端为例)

1.登录平台网址:http://www.enaea.edu.cn/,或通过党委组织部网站“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链接进入。

2.进入平台主页后,点击右上角“注册”进入注册页面,输入“真实姓名”、“手机号”、“验证码”、“填写密码”、“确认密码”、“邮箱”、点击“立即注册”。

3.注册成功后系统会自动跳转至学习中心,进入“个人空间”页面,点击“使用学习卡”,输入本次下发学习卡号(注意要准确输入),点击“立即使用”,进入班级学习页面,根据提示连续点击下一步,直至“完善个人信息”,注册完成。

提醒:如2022年已注册学习过,可直接在平台首页登录,进入“个人空间”页面,点击“使用学习卡”,输入本次下发学习卡号,点击“立即使用”,进入班级学习。

4.再次学习,在平台首页点击“登录”即可。

人:冯天明  杨悦    

联系电话:87207077  87207310


                            中共河北地质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21127  


上一条:关于2022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课题结题及2023年课题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送新任驻村干部到岗任职

关闭


工作动态  
热点新闻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超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