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党建研究 | 学习园地 | 下载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2 08:37:15 作者: 阅读次数:

校属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开展网络培训的有关要求,现依托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开展河北地质大学处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处级领导干部。

(截止2019年12月31日不满56周岁)

二、培训时间

2020年6月1日至6月30日。

三、培训安排

本次培训依托河北干部网络学院组织实施,参训干部需使用本人身份证号登录“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密码6个8。网班学习期间,参训干部结合实际自行安排时间,可通过PC端或手机APP端进行在线学习,学习时长自动计入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后台汇总统计。

参训干部要按照教学计划,完成必修课不少于24学时,必修课程学习完成后,须在规定时间进入河北干部网络学院“结业测试”模块在线答题。测试题由省委组织部会同有关部门编制,以单选、多选题目为主,重点检验个人自学和专题网班培训成效。合格分数线为80分。本次网络培训学时将计入本人2019-2020学年在线培训总学时数。

班级管理员:王丽娜

电话:87207310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 下一条:争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排头兵——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工作动态  
热点新闻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超级搜索